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指同淋浴王瞳! 《大時代》煥然怒「破壞我們的感情」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俊麟、王瞳在《大時代》中飾演CP,未料兩人尺度拿捏不當,引爆外遇小三疑雲,馬俊麟老婆當時更發文指控馬俊麟移情別戀,還喊第三者「王小姐」,疑似暗指王瞳,但隨後已把文章撤下,今(4)馬俊麟出席民視新戲《多情城市》開鏡記者會,他澄清和太太真的是誤會,對於被指控同吃便當還有同淋浴的消息,馬俊麟堅決否認,直呼「這就是傷害我和太太的感情,也是破壞我和王瞳感情」。

馬俊麟(右)今天出席《多情城市》開鏡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馬俊麟(左)與蘇晏霈。(記者王文麟攝)

馬俊麟講述該事件就是和太太的誤會,澄清和太太以言歸舊好,太太也自行將文章撤下,希望所有傳聞就此打住,馬俊麟表示老婆在事件過後曾對他說過「你很不會做人」,同時也要馬俊麟今天在面對媒體要冷靜,澄清夫妻倆早已結束誤會,至於事發後有無和王瞳聯絡,馬俊麟則表示近期沒有入劇組,暫時還沒和王瞳對話,至於讓他捲入這場外遇風波,馬俊麟則為此感到相當抱歉。

王俊麟表示先前和王瞳的「誹聞」完全是烏龍一場。(記者王文麟攝)

此外張家瑋也跳出護航馬俊麟,表示大家在同一劇組工作難免,坦言演員該做什麼做什麼,上戲牽手融入角色,下戲也不會牽手,戲一卡就是同事,這就是演員專業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