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2妹哭哭!賭王帥兒何猷君10克拉鑽閃娶中國維密超模

奚夢瑤(左)、何猷君結婚。(翻攝自微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帥兒何猷君今(4)宣布和中國名模奚夢瑤結婚,奚夢瑤在微博曬出領證結婚照,配文:「右邊這個人真有眼光。」隨後何猷君也發文:「左邊這個人才有眼光。」呼應妻子。

何猷君出身何鴻燊四房,是麻省理工高材生,曾和「By2」妹妹Yumi交往,今年5月以9萬9999朵玫瑰、10克拉鑽戒向奚夢瑤求婚成功。而奚夢瑤活躍實境秀、伸展台、電影圈,在中國「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摔跤,一戰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