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女星外景E奶突噴出 同場女藝人彎腰尬場

張家瑋外景炸E奶。(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本土劇演員張家瑋錄製民視《綜藝新時代》,性感泳裝蹦火辣E奶,辣翻全場。

張家瑋、小豬、小優、蔡允潔身著火辣比基尼到游泳池放送胴體,平靜的泳池邊瞬間「波」濤洶湧,其中張家瑋身著黑色連身比基尼,中空小露蠻腰外,豐滿上圍溢出,深V泳裝E奶hold不住,眾女星都自嘆不如。

張家瑋外景炸E奶。(民視提供)

張家瑋露出「ㄦ字」曲線,大深V一路開到胸部以下,左右兩邊的罩杯全靠一條帶子固定,非常性感惹火;小優則是穿藍色比基尼出場,開場就直接下狠招對著鏡頭微微彎腰,北半球全露,黃沐妍泳衣則是深藏小心機,泳衣黑色網狀材質,讓飽滿胸圍若隱若現,4人爆乳一字排開,讓浩子與阿翔直呼凍沒條。

蔡允潔(左起)、小優、張家瑋及黃沐妍大方展現火辣身材。(翻攝自IG)

此外,眾人玩「大力金剛腿」踢拖鞋遊戲,黃沐妍使出美技倒掛金鉤,姿勢一百分但準度卻是零分,浩子則使出大絶招硬是要灌籃,在眾人合力下,浩子灌籃扣殺成功,張家瑋為了力挽狂瀾,也使出超狂灌籃扣殺射門,讓現場眾人都看傻了,直呼張家瑋狂起來比浩子還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