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林志玲!言承旭露大肌肌 燦笑現身菜市場「相親」

言承旭金曲造型遭指憔悴。(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言承旭上月底出席金曲獎,模樣憔悴、說話有氣無力,讓外界不禁好奇,是否與林志玲閃婚有關,他3日現身四川,臉上滿是笑容,甚至還向一旁民眾比出勝利手勢,網友直呼:「言承旭回來了!」

言承旭現身成都菜市場拍戲。(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比YA燦笑。(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現身成都菜市場拍戲。(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3日現身成都某菜市場,拍攝新片《相親大作戰》,他留著鬍子,身穿著黑色V領上衣,超壯胸肌隱隱可見,當地婆媽得知男神在附近,立即湧入圍觀,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言承旭笑容滿面,他熱絡地向民眾比出勝利手勢,甚至還替地方媽媽捏肩按摩,暖男形象融化眾人,讓網友直呼:「就是大暖男一枚」、「哥還比耶呢,說明哥不生氣還很接地氣啊」、「言承旭還是當初那麼帥,那麼溫暖,期待他的新戲!」、「這優秀的側顏和笑容,好期待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