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賣奶粉爽賺奶粉錢 抓周備妥「12根」給女兒

王傳一聊到女兒,話匣子停不下。(嚞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傳一去年喜獲千金,近日接下奶粉廣告,真的讓自己省下奶粉錢。他在廣告化身超級奶爸,陪女兒打高爾夫球、跳舞、綁頭髮、唸英文,還會睡前讀故事書等,被問到私下是否也這樣和女兒玩,他洋溢父愛說女兒才滿一歲,剛學會爬跟站,「但話超多,已經會叫爸爸、媽媽、阿婆,看到高爾夫球會說ball,很不想她這麼快長大,希望一直陪在我身邊。」

王傳一(右)拍廣告時展現父愛,和小女孩互動良好。(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有女萬事足,他遺憾自己雖因工作,無法一直陪伴女兒身旁,但會緊抓每個空檔享受天倫樂,談到他女兒日前滿周歲要抓周,他說笑說:「各行各業的器材都不用準備,我只準備了12支高爾夫球桿,怎麼抓都是球桿,我就是要她長大後,跟著我打遍世界各地的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