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飲食男女》音樂劇搬上國家戲劇院 楊貴媚驚喜現身支持

《飲食男女》改編為音樂劇。(天作之合劇場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音樂劇《飲食男女》6月28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曾參與25年前電影《飲食男女》拍攝的圓山飯店團隊,及當年飾演大姊朱家珍的影后楊貴媚也現身劇院,回味當年的感動。

《飲食男女》改編為音樂劇。(天作之合劇場提供)

這次改編成音樂劇仍保留當前的靈魂,細膩描繪出「飲食男女,人之大欲」的精神。上半場緊湊的劇情刻出同一屋簷下父女和手足之間的矛盾與衝突,讓餐桌上滿桌的美味菜餚吃起來依舊無味艱澀,搭配現場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帶領觀眾省思「何為家的味道」。

楊貴媚(前排左四)現身力挺音樂劇《飲食男女》。(天作之和劇場提供)

舞台則是以「旋轉舞台」呈現多方視角,讓觀眾可以從三面舞台完整體驗各個角色上的情感表達和肢體語言。這次也挑戰西方音樂劇手法:Dream Ballet(夢幻芭蕾),藉由老朱的繽紛夢境開啟下半場全劇高潮,寫出不管是家人之間的諒解或是面對自己的真實情感。《飲食男女》高雄場於16日開賣,購票請上官網http://bit.ly/2VgYfQ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