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S董事長閃退 王雪紅全面掌權

王雪紅去年就開始針對TVBS董事長一職布局。(報社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TVBS昨(1)證實董事長張孝威將在9月底退休,本月召開董事會,將推舉陳文琦接任董事長。今有媒體報導指出,王雪紅早在去年就開始布局,去年初她開始參加董事會,今年初她的老公陳文琦也開始密集出現在T台,並參與新聞、業務工作;媒體圈預言,T台將進入王雪紅全面掌權的全新時代。

TVBS董事長張孝威將在9月退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文琦將接任TVBS董事長。(翻攝自TVBS)

據《信傳媒》報導,張孝威下定決心走人,是因副董事長丁廣紘在董事會發難,質疑張孝威領導下的團隊7年來績效走下坡。丁廣紘是張孝威引進T台的自己人,但丁廣紘不僅質疑張孝威領導團隊績效,還是當著陳文琦的面,讓張孝威相當難堪;對此,T台回應:「報導大多為記者自行揣測、錯誤百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