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財經台主持人楊世光 代表新黨選2020總統

楊世光深夜透過臉書宣布將代表新黨參選2020總統。(翻攝自楊世光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主持人楊世光昨晚深夜透過臉書宣布將代表新黨參選2020總統,據了解,新黨將於今天上午10點在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此事。

其實,楊世光早於上個月29日,搶先透過臉書公開20秒短片,短片中寫下「是光亮起來,2020楊世光」,已提早埋下伏筆。昨晚深夜他更進一步說:「7月2日早上10:00,世光將宣布參選2020總統,終於到了倒數的最後一天,準備了很久,蓄勢待發。」
他重申,作為年輕一代,他有話想說,「我最愛的台灣,由誰照亮?」據調查,楊世光曾為新黨青年團團長、新黨全委會委員,並擔任過新黨秘書長,2014年代表新黨參選北市議員高票落選,目前在中國上海主持《金錢爆》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