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S人事大地震 董事長張孝威閃退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TVBS董事長張孝威傳出退休,已向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及威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文琦表達退休之意,TVBS稍早前證實,張孝威今年9月底退休,公司將於本月份召開董事會,推舉陳文琦接任董事長。

TVBS董事長張孝威即將在九月退休。(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張孝威先生於2012年5月接任TVBS董事長,積極推動因應數位匯流來臨之多項措施,張孝威表示,出掌台灣電視媒體的龍頭從未在他的人生規劃裡,但過去7年是他人生中一段很有意義的歷程,他引用《聖經》提摩太後書表述當下的心情:「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