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季戀歌》男星逝世9年 蘇志燮至墓前做這事逼哭眾人

蘇志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演員朴容夏曾演出《人魚公主》、《冬季戀歌》等電視劇,前途備受看好,但卻在2010年輕生,享年32歲。朴容夏逝世後好友蘇志燮悲痛不已,日前有人貼出蘇志燮至朴容夏墓前的照片,讓網友們淚崩。

朴容夏。(翻攝自韓網)

朴容夏過世至今已9年的時間,但蘇志燮未曾忘記這位摯友,每年忌日都會到他的墓前悼念,日前蘇志燮的攝影師好友貼出照片,表示:「又下了一點點小雨,提前來了。下次給你帶來新燒酒和菸。」只見當時天色昏暗,兩人似乎是擔心被打擾而特地選擇夜間前往,蘇志燮身穿白色背心及黑色短褲坐在朴容夏墓前,畫面相當令人心疼。

蘇志燮悼念好友。(翻攝自IG)

蘇志燮與朴容夏在出道前便相識,曾一起度過低潮,走紅後兩人每年仍會一同慶生,好交情顯而易見,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好感人的友情」、「照片看了好想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