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后遭爆資深鄉民 PTT自薦文網友大受感動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惠儀以創作專輯《露螺》奪下台語歌后,昨(29)晚與製作人男友三秒、團隊在KTV慶功,她透露父母超興奮,「我媽說她之後出門要戴口罩跟墨鏡,男友則說我最該感謝的人,應該是我自己。」她與另一半穩定交往中,被問及終身大事則羞回:「結婚可能等我事業有成的時候。」

江惠儀以創作專輯《露螺》獲台語歌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江惠儀(中)與製作人男友三秒(左)及另位製作人林樂偉一起慶功。(江惠儀提供)

她目前在中華電信擔任工程師,明天就要回歸工作崗位上班,雖然她自費發片沒太多的宣傳預算,但是同事常靠團購幫她消耗專輯存貨,加上電台好友主動幫她播歌,都讓她相當感恩。

江惠儀談到:「謝謝主人電台的丹丹跟飄飄,因為沒有電台預算,他們主動聯絡願意幫我首播新歌,也一直給我很多鼓勵,謝謝川姐,一直鼓勵我做自己,還有一直很提攜我的詹雅雯老師及許常德老師。」

有趣的是,有網友發現江惠儀是資深鄉民,一年前就在PTT上以個人名義發文,要宣傳自己的作品,當時她談到:「做音樂不是為了賺錢,至少我沒辦法也沒打算靠它養活自己。只是一個想分享、想述說的念頭。如果可以,在這裡想跟你們分享這次的作品,應該有些數位是可試聽或免收費的。」不少網友看了超感動,紛紛推文幫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