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主持金曲黃子佼讚「 以你為榮」 曝這點是關鍵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Lulu挑大梁主持第30屆金曲獎,表現獲一致好評,包括模仿陳珊妮、開場饒舌演出、畫畫等都「笑」果十足。師父黃子佼在墾丁度假,全程緊盯典禮播出,稱讚Lulu做得好,也佩服她的勇氣,「亦莊亦諧,模仿橋段很俏皮討喜,融化陳珊妮不簡單,令人佩服的rap更是我自己不敢的。如果是28歲的我,我可能也做不到這樣的狀態,她真的是很厲害、很早熟」。典禮結束後,他立刻傳簡訊給Lulu「安全下莊,以你為榮」,表示肯定。

Lulu獨挑大梁主持第30屆金曲獎,表現獲一致好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黃子佼每次典禮結束都會冷靜審視自己的演出,對於Lulu表現他給予高度肯定,「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賴。如果Lulu私底下要來找我,開個檢討會,我也是可以雞蛋裡挑骨頭啦,但整體來說都不是大問題。」

黃子佼對Lulu主持金曲30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資料照,記者洪素津攝)

他也笑喊這次Lulu運氣很好,典禮前他跟Lulu約吃飯,把過往主持三金的經驗分享給Lulu,2人聊了2個半小時,當時他叮嚀Lulu,萬一遇到典禮delay,一定要懂得當機立斷,刪減主持橋段,並且要在事前準備好計畫應對,也陪著Lulu沙盤推演,制定各種備案,「不過這次音樂人都很配合,感言都有配合時間,事前各種方案都用不上,設想的創意也不需要被刪減,完整的呈現,少了兵荒馬亂的狀態,Lulu運氣真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