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主持金曲獎 陳沂狠酸:紅毯裝扮如「全身爬滿青苔」

本屆金曲獎主持人LuLu昨天的裝扮,被網紅陳沂在臉書上發文酸「全身爬滿青苔」。(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由LuLu黃路梓茵獨挑大樑主持,獲得不少演藝圈前輩們讚賞,吳宗憲以「算是你個人代表作」直呼很棒,師父黃子佼也傳訊「安全下莊,以你為榮」祝賀,讓她超感動。不過,網紅陳沂卻在臉書發文,直指LuLu的紅毯造型宛若「全身爬滿青苔」,引發網友討論。

陳沂在文中貼出一張截圖,並表示「梅雨季太潮濕,全身爬滿青苔的裝扮」,她還在留言串指Lulu「證明了瘦跟美不能劃上等號這件事,重點是臉,醜人過瘦看起來像失婚婦女」,以及「蕾絲看起來像從廉價情趣內衣上拔下來的」。

陳沂接著在文中再稱,開場是「大學熱音社成果發表會嗎?」並說主持人「真的不用勉強自己表演的,鼻要為難觀眾」、「拍到蔡依林在台下尷尬笑我笑cry」,另在底下回應「主持風格完全俗氣,很像便宜的婚禮主持」「請不到陶子,只好找長得像的山寨版」。

部分網友見狀笑翻,不過也有人認為「以年輕一代主持人來講,有這種台風口條算是很不錯了」、「你安靜,我會覺得很不錯,乖」、「穿怎樣乾你屁事」、「Lulu跟妳有仇嗎」、「我是不知道連主持資格都沒有的人有什麼好說嘴的」。

據了解,陳沂與LuLu曾在3年前互相嗆聲,當時陳沂批評吳宗憲不敬業,跟在憲哥身邊主持節目的LuLu則發文,「我們和媒體要有一個默契,建立一個正確的方向,過濾一些新聞來源的雜質」,並稱有些人為破壞節奏凸顯自己,希望其能盡速就醫、早日康復,這段話被質疑是在暗諷陳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