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金曲星光紅毯最美&最帥出爐 評審無異議通過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自由時報邀請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與不理姬 關評選金曲獎星光紅毯出爐,評審們一致通過鄧紫棋與蕭敬騰分別為今年紅毯上最美與最帥。

鄧紫棋的穿著品味受到時尚評審一致好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評審不理姬 關認為,鄧紫棋在所有紅毯明星中,時髦感是最高的,上半身皮革的綑綁感與下半身隱約透膚的紗裙性感度夠,妝髮也與服裝相搭配。評審李明川認為,她的穿著有年輕的活力,也有穿時裝的霸氣,「星光大道上最成功的穿著,是藝人去駕馭服裝,而不是被服裝控制。」

蕭敬騰的穿著被李明川稱讚「很有舞台感」。(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而蕭敬騰「就是老蕭啊 !」李明川表示,蕭敬騰很有舞台感,就像是直接從伸展台上走下來,但不會讓人覺得遙不可及,飽和的顏色使復古風格的服裝帶出現代感,髮型為他大大加分;不理姬 關也點出蕭敬騰以白球鞋搭配復古服裝,是洋溢現代感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