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許富凱6度槓龜!流氓阿德封台語歌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9)晚登場,2次叩關台語歌王的流氓阿德,靠著專輯《溫一壺青春下酒》封王,打敗6度角逐台語歌王的許富凱。

流氓阿德在台上大喊:爸!媽!我得獎了!(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流氓阿德感性說:「我感謝媽媽在天之靈,我知道妳在現場,因為有她我才能爬起來」,他數度哽咽透露,因母親有3高和2次大中風而回到家鄉金門照顧她8年,最後仍辭世,「我媽走的時候,我已經40幾歲,我已經不想回台北了,我覺得人生沒有什麼意義了」,但他最後仍選擇回台追夢,「這輩子最沒辦法開口講的一句話就是『阿母我愛你』,我媽一定也不希望我留在金門就過一輩子」。

51歲的他,如願奪台語歌王,他感謝公司和粉絲:「我很榮幸這麼老了,離開歌壇20幾年,還願意支持我」,笑曝今晚將好好喝一杯,至於好友廖士賢奪下台語最佳專輯獎,流氓阿德打趣說:「我會跟他說以後不跟他當朋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