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影音》何韻詩穿黃風衣撐「反送中」 喊話港府聽人民訴求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30屆金曲獎今(29)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何韻詩與閃靈樂團合唱的《烏牛欄大護法-望天版》入圍年度歌曲與最佳音樂錄影帶,她今穿著黃色風衣走紅毯,象徵撐香港「反送中」行動,她說:「這次牽涉的氛圍更大,不忍這些學生在街上受苦,希望未來可以在台灣、香港都有一個更強的連結,因為大家其實都在面對很相似的問題。」

何韻詩(右2)和閃靈樂團一起走金曲紅毯。(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她直呼:「現在港府就是一個很敷衍的態度,昨天特首還出來說,她覺得沒有效,我覺得在這種狀況,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真的把抗爭繼續延續下去,讓它變成一個更長時期的一件事情。」她呼籲台灣人民一定要站出來投票,守住自己的民主。

何韻詩穿黃衣支持「反送中」。(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對於入圍,她表示:「自己很喜歡唱台語歌,很感謝閃靈找我唱這首歌,作為一個香港歌手可以以台語歌入圍,尤其這首歌非常具有時代意義,我感到非常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