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影音》霸氣!反送中女神全身黃 合體閃靈掀高潮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以《政治》入圍金曲獎的6項大獎,他們在這張專輯邀來香港藝人何韻詩合唱《烏牛欄大護法(望天版)》,這首歌入圍年度歌曲肯定,近來正在香港為「反送中」而戰的何韻詩,專程飛來台灣力挺,她換上聲援香港的黃色風衣帥氣亮相,踏上紅毯引爆全場尖叫。

閃靈樂團成員林昶佐(右二)特別用黃領帶配合何韻詩的黃大衣。(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去年底閃靈本來要到香港音樂節力挺何韻詩,最後卻遭香港官方拒絕了演出簽證,這次何韻詩專程飛來台灣力挺,就是要為了香港「反送中」發聲,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受訪喊出:「支持香港」,他特別準備了黃色的領帶要呼應何韻詩。
何韻詩穿著鮮黃大衣表名挺「反送中」。(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何韻詩受訪不忘聲援「反送中」,談到總是在前方衝鋒陷陣,相當不捨在街頭的學生,「現在這種狀況,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真的把抗爭繼續延續下去,讓他變成一個更長時期的一件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