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夜問打權被停 其實救了中天

彭文正(右)《政經》對時事提出看法。(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名嘴黃智賢節目《夜問打權》驚爆收攤,對此她在臉書上痛罵:「蔡政府和獨派,這麼痛恨我,花這麼多力氣打擊我。當然是因為,我真正讓他們痛。講不過我的證據,道理和勇氣,夜問打權,是唯一一個支持兩岸和平統一的節目。」認為節目收攤是因為小英政府的打壓,而由彭文正主持的《政經關不了》也對此事提出看法,抨擊蔡英文「俗辣台妹沒有槍」。

彭文正《政經》對時事提出看法。(翻攝自臉書)

《政經關不了》官方臉書提到《夜問打權》收攤一事,直言說:「媒體報導是蔡政府施壓,這是辣台妹撿到槍?還是只關《夜問》,讓英粉高潮,背後的原因其實是讓中天逃過一劫,不用被關?」說起節目接連被關,《政經》則直言「蔡政府再透過後台,在沒有法源依據的情況下,接連伸手並關掉批評她的政論節目,這就是中華民國正名成大英帝國,走向威權獨裁的開始」,更喊話要小英親自出來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