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賢當眾告白永遠愛她 甄珍打槍「不可能」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后甄珍7月在台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也首度出版傳記《真情真意:華語影壇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的千言萬語》,前夫謝賢今(28)特地為她的新書站台,更再度當眾告白「我只有一句話,我永遠愛她」,不過被問到兩人再在一起的可能性,甄珍斬釘截鐵地說「不可能!」

甄珍(右)新書發表會;謝賢。(記者陳奕全攝)

和甄珍多次合作的導演李行也出席記者會,他形容甄珍依然是個小女孩,更對特地出席的謝賢說:「妳不老,他也不老,這就是謝賢,你能來我覺得很了不起,你的公子(謝霆鋒)都沒你那麼年輕!」甄珍說從沒想過出書,「特別是自傳,因為從小特別討厭讀書,長大才知道寫一本書有多麼困難,我這個最不愛看書的人,要大家來讀我的書,真是不好意思!」

李行(左)出席記者會,形容甄珍依然像小女孩。(記者陳奕全攝)

甄珍除了演技好,歌喉也相當好,今被拱當場唱歌,立刻問台下的謝賢「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唱?」他大方上台,兩人當場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相當甜蜜。謝賢形容兩人當初會在一起是「天意」,告白「我永遠愛她」也讓甄珍回答:「你對我的愛我會永遠珍惜。」

謝賢(左)甜蜜說永遠愛甄珍。(記者陳奕全攝)

她坦言,當初和謝賢離婚後從沒想過還會有這麼一天,「他一直對我都非常好、非常照顧我,重聚後也偶爾一起約著去吃飯」,更爆料有一次回到香港,謝賢約好她卻放鴿子,「我等到晚上9點,他才打來問我『我們明天怎麼約?』」

甄珍出傳記《真情真意》。(記者陳奕全攝)

歷經兩段都已離異的婚姻,甄珍說過程「有甜蜜的、也有後悔的、也有傷感的」,自己不可能再跟謝賢在一起,「現在是友情大過愛情」。她表示,年輕個30歲可能會再談感情,「現在有頭腦了,不會被情歌打動!」當場又酸了第二任丈夫劉家昌。

甄珍新書發表會;甄珍(右)、謝賢。(記者陳奕全攝)

謝賢也感性地說,當初對甄珍一見鍾情,「希望永遠維持剛剛見到她的樣子,她是我的第一位」,至於未來,他說:「沒關係,上天會安排我的。」甄珍也說:「現在我們年紀都大了,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安度晚年,笑看人生喜怒哀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