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秀玲哭棺響遍靈堂 葉全真淚謝馬如龍仗義相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馬如龍80歲逝世,今(28)舉行告別式,靈堂以白色鮮花打造「人生舞台」,讓馬如龍最後謝幕;馬如龍和3任妻子育有6個子女、3個義子女,今遺孀沛小嵐帶著8名子女在場送別,小姨子林秀玲和老公姚卓君哀痛奔喪,林秀玲哭號聲響遍靈堂,場面沉痛哀戚。

馬如龍告別式,靈堂以白色鮮花打造「人生舞台」。(記者胡舜翔攝)

馬如龍告別式,林秀玲(左)安慰姐姐沛小嵐。(記者胡舜翔攝)

葉全真受訪難忍激動,哽咽說:「很多年前馬大哥曾經幫助過我,也許他不記得,但是我會一直放在心上,他就是一個好哥哥,他最擔心小嵐姊,我們都當她是親姊姊,會繼續關心她。」一旁謝承均表示馬如龍是很關心他拍戲狀況的前輩,「特別心疼小嵐姐,希望馬大哥一路好走。」

馬如龍告別式,葉全真(右)、謝承均。(記者胡舜翔攝)

馬如龍告別式,楊烈。(記者胡舜翔攝)

李㼈顫抖忍淚,幾度囁嚅,他說:「馬大哥也是社會人士,演藝圈能真正叫大哥沒幾個,馬大哥就是自己大哥,靈堂上面的照片,很帥」,也告訴沛小嵐「身體要撐住」。楊烈說:「馬大哥一生就是情和義,他的為人大家都知道,很多人接受他的幫忙,他只付出,不求所得。」才剛送走賀一航,楊烈嘆馬如龍也是因為身體病痛離開了,「還是要呼籲身體平常要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