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許維恩中東行擦身死神!恐攻炸毀旅遊車

林蓓貝。(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外拍女神「Bebe」林蓓貝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有「小許維恩」封號,近來轉知性,推出旅遊書,首刷目前已被搶購一空。

林蓓貝。(翻攝自臉書)

林蓓貝去年11月赴中東進行為期18天的旅遊,沿途去了埃及、約旦、以色列,沒想到回台後一週內,埃及就發生恐怖攻擊,一輛前往金字塔的旅遊車被炸,她看到新聞當下,心理十分震撼,心想「這麼古老的文明聖地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恐怖的事情呢?去了一趟之後心中不免有疑惑,埃及曾經是稱霸世界,文化及經濟高度發展的地方,如今卻成了飢荒及戰亂頻傳,貧窮混亂的國度。這事件也讓我更堅定自己的信念,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讓更多人了解看到這個曾經美麗興盛的國家。」

林蓓貝出書分享中東旅遊記事。(林蓓貝提供)

埃及、約旦、以色列對許多人來說既神秘又遙不可及,18天的旅程,林蓓貝事前與團隊多次開會,克服各種困難,獨立發行旅遊寫真書,完成一本屬於自己夢想的一本書,「撰寫一本書,是我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如果有機會能上架至各大書店通路更是一個夢想。」

林蓓貝從性感轉知性,推出中東旅遊書。(林蓓貝提供)

林蓓貝認為,如果只是一本單純的寫真書,也許是件簡單事,「但我們想帶給大家是更多的體驗,從字裡行間去了解這個國度,更具有意義的,是帶著大家或渴望看到這世界的朋友們去看看這不同的世界。如果有時間,有想法為什麼不去做這樣的事情呢?」

林蓓貝7月28日下午1點半,將在西門町Dotel Factory舉行簽書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並分享旅遊小故事,現場還將發放許多周邊商品。

這裡可以找到蓓貝:

17直播ID:蓓貝兒bebe

官方line ID: @sxd8188L

IG:sabrinahhsuan

臉書粉絲專頁: Bebe林蓓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