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告別馬如龍!沛小嵐、8子女噴淚送行 深藏愛的細節

馬如龍告別式,遺孀沛小嵐(前)哽咽哀傷。(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馬如龍9日過世,享壽80歲,告別式今舉行,8點20分家祭、9點40分公祭,之後寶塔在暖暖永念亭紀念館,入塔時間未定。遺孀沛小嵐、8名子女和3名女婿今現身告別式,沛小嵐身型消瘦,不斷哽咽,神情哀傷,抱著長孫坐在第一排位置,兒子黃士庭在家祭播放歌曲《溫暖的雙手》時泣不成聲,現場一片哀戚。

馬如龍告別式今舉行。(記者胡舜翔攝)

靈堂以「馬如龍人生舞台」為主題,導演魏德聖贈送的白色花朵,圍繞花山造景,並擺放馬如龍奪金馬男配角的人形立牌,現場播放電影《海角七號》主題曲《國境之南》,氣氛莊嚴溫馨。

馬如龍友人也透露沛小嵐對於馬如龍的靈屋相當用心,除了指定單親媽媽來做,獻愛心之外,她也遵照馬如龍生前喜歡的樣子,來安排靈屋格局,裡頭包括書房、廚房、卡拉ok。

此外,黃士庭也代表家屬致詞,表示馬如龍最後一句話就是希望他愛的人都在,如今看到大家來送別,「爸爸一生很精彩,謝謝你們讓最後一刻更圓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