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i到院開兩指胎兒僅800克 醫生緊急綁子宮搶救

Mei(左二)懷第三胎狀況不大好。(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Mei」邱馨葦與「阿弟」蕭景鴻結婚12年,育有2個女兒,9年後懷有第三胎男寶,不過Mei的第三胎男寶狀況不斷,日前驚爆身體不適,送醫時醫生直接告知「寶寶存活率不高」,這讓遠在北京巡演的阿弟擔心不已,一下戲直接回台,好在最後醫生把肚中胎兒保住,Mei預計7月卸貨,迎接第三胎男寶。

Mei懷第三胎狀況不大好。(翻攝自臉書)

Mei懷第三胎以來身體狀況一直沒有很好,據《ETtoday》報導,懷孕26周的Mei日前身體不適,到醫院時子宮頸竟已經開了兩指,寶寶只有800克的存亡危機,醫生甚至一度告知「寶寶存活率不高」,醫生當下緊急做了「子宮頸環紮手術」把子宮綁起來,才得以保住肚裡的小寶寶,阿弟則是嚇歪,還好老婆身邊有一些好朋友的幫忙和協助,才可以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