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當爸後首現身演出!阿喜撇清:我不是孩子的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R」紀言愷與「宅男女神」阿喜今(27)日為2019《夏戀嘉年華》記者會站台,這也是JR生女後,首度以「新手爸爸」身份公開演出,阿喜藉機澄清自己不是小孩的媽。JR回憶2013年剛退伍,第一個工作就是《夏戀》主持,之後連續6年獲邀演出,因此對花蓮有特別情感,縣府也特地送上阿美族專屬的「情人袋」,祝福他與阿喜幸福美滿,愛情如意。

紀言愷(左)與阿喜為2019《夏戀嘉年華》記者會站台。(三立提供)

《夏戀嘉年華》將於7月4日至11日每晚7點,在花蓮市東大門夜市廣場盛大展開,接連8天都是小巨蛋演唱會等級巨星壓軸演出,粉絲敲碗多年、縣府使盡力氣,天后田馥甄千呼萬喚終於要在《夏戀》初登場,而「亞洲舞王」羅志祥及「唱跳天王」潘瑋柏都是排開中國節目錄影,專程回花蓮演出、「天生歌姬」A-Lin、「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和畢書盡、玖壹壹、丁噹等人,更是早早預留演出檔期,將暑假唯一在台灣的演出獻給《夏戀》。主辦單位拍胸脯說,因為活動全程免費,暑假期間只要一張到花蓮的車票,就等同於直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