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灼人》3美逞胸鬥辣 台北電影節開幕掀亮點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1屆台北電影節今(27)晚正式展開,由趙德胤執導的《灼人秘密》亞洲首映揭開序幕,片中3位女主角性感現身,吳可熙一襲深V薄紗禮服美腿若隱若現;夏于喬穿上馬甲式禮服小露酥胸;宋芸樺也以深V水藍色西裝做中性打扮,不時秀出「閃亮內在美」成為一大亮點。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灼人秘密首映,(左起)夏于喬、吳可熙、宋芸樺。(記者潘少棠攝)

該片出自吳可熙親身經歷,趙德胤形容劇本高度戲劇化,她昨也在臉書重提當年拍廣告被導演要求用紙鈔打巴掌、感覺受到羞辱。吳可熙今說事情都已經過去了,之後也沒再見過那位導演,更藉由創作成劇本、拍成電影而獲得喜悅「藉由化成電影跟藝術,這個分享的過程來達到療癒」。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灼人秘密首映,夏于喬。(記者潘少棠攝)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灼人秘密首映,宋芸樺。(記者潘少棠攝)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灼人秘密首映,吳可熙。(記者潘少棠攝)

片中施名帥飾演的導演狂賞吳可熙100巴掌,兩人昨笑說拍完至今都沒聯絡,施名帥更說下毒手「沒有愧疚感」,「但看到花絮覺得好恐怖,拍戲好殘忍,導演好壞喔!」趙德胤也提到,拍攝該片壓力很大,「要獨特又要讓觀眾看懂,整個頭髮都白了」,施名帥當場虧他「那時候在片場看他還問他『資金缺口很大嗎』?」

趙德胤也說開拍前兩個禮拜其實完全沒錢,更形容拍片過程就跟片名一樣,「所有過程真的是很『灼人』,沒有一天是順利的,但最後的成品滿值得驕傲的」。他透露該片成本約6000萬,目前已因售出海外版權差不多回本。第21屆台北電影節即日起到7月13日舉行,《灼人秘密》7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