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宋慧喬19年情路坎坷 金童玉女失敗收場

宋慧喬情路坎坷。(翻攝自宋慧喬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7歲的「喬妹」宋慧喬1996年出道至今,近年持續有工作在身,但情路卻十分坎坷,和她合作過的男星幾乎都傳過緋聞,像是宋承憲、李秉憲、Rain、玄彬等,堪稱「男神收割機」,直到2年前情歸宋仲基,二人因《太陽的後裔》生情,他雖小她2歲,但個性相當成熟,也是外界的「神仙伴侶」,不料近來網上屢傳兩人婚變消息,今(27日)雙方經紀公司證實兩人離婚,令廣大粉絲心碎,直喊:「不相信愛情了!」

當年伴隨著2000年《藍色生死戀 》的熱播,宋慧喬和「花美男鼻祖」元彬相戀,引起南韓娛樂圈熱議,不過兩人因工作繁忙、聚少離多而分手,令人對這對金童玉女感到惋惜。

宋慧喬與宋仲基(右)在2017年10月甜蜜完婚。(翻拍宋慧喬IG)

宋慧喬和李炳憲則在2003年因拍攝《All In 真愛宣言》相戀,無奈該段戀情也沒有維持太久,二人在2004年6月分手,分手後令宋慧喬十分痛苦。直到2008年,宋慧喬和玄彬成為戀人,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但二人最終也沒走在一起。

其實宋仲基在上月於首爾《阿斯達年代記》記者會上,就被問及婚後對演戲是否有影響?他當時甜蜜以「我老婆」稱呼宋慧喬,表示「婚後對演戲方面沒太大變化,我老婆也是導演、編劇的粉絲,叫我集中精神,演到最後。」

而在本月初,宋慧喬從峇里島度假結束,低調飛回南韓,不過韓媒卻發現她左手無名指上並未戴上婚戒,韓媒也以「看不見婚戒」、「沒有發現婚戒」等標題做文章,怎知相隔不到1個月,兩人真的婚姻破碎,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