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小龍女險遭潛規則 李若彤嚇哭「我該怎麼辦」

1995年由李若彤(右)與古天樂演出《神鵰俠侶》,充滿仙氣的模樣被封為「最美小龍女」。(資料照,KKTV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李若彤曾演出《神鵰俠侶》、《天龍八部》等電視劇,充滿仙氣的模樣被封為「最美小龍女」。近日李若彤在節目上透露她剛出道時險遭潛規則,還因此被嚇哭。

李若彤剛出道時險遭潛規則。(翻攝自秒拍)

李若彤當時被嚇哭。(翻攝自秒拍)

李若彤(左)認為是否被潛規則取決於自己。(翻攝自秒拍)

李若彤稱自己脾氣很倔,非常「硬頸」,並驕傲的說她從未走錯路。她提到,剛出道有導演和她說了一些話,她本來聽不懂也沒放在心上,但有位也是剛入行的編劇很好心的告訴她,導演是想潛規則她,這讓若彤驚嚇不已,回家後便與好友哭訴,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最後她決定裝傻到底;時間久了,若彤發現若是你不回應,對方也不會抓著你不放,認為「潛規則」是否發生,取決於自己能不能抵擋誘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