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舔中4個月「變另一個人」 網驚:認不出來

歐陽娜娜被笑「狗啃瀏海」。(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18歲的歐陽娜娜前陣子因為爸爸歐陽龍被指台獨,她公開表態「我是中國人」,還高喊「讓祖國為我們驕傲」,引發各界砲轟,想不到「舔中」事件經過約4個月,她的樣貌也隨著回歸祖國而變得不太一樣了!近來歐陽娜娜力甩甜美形象,以一頭「狗啃瀏海」示人,讓網友們看到快認不出來,傻眼問:「只有我覺得醜嗎?」

歐陽娜娜登上時尚雜誌。(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前不久的短髮造型有不少負評。(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向來以長髮、長瀏海現身,不過日前她為了時尚雜誌,剪了眉上短瀏海、耳下3公分的激短髮造型,卻遭到不少負評。最近她再登上《YOHO!GIRL》雜誌封面,還連換長、短髮2種不同的造型,但最大的亮點在於她頂著男生頭,前額瀏海卻被網友譏笑像是狗啃,有人甚至直言:「事實證明長得再好看也要有一個合適的髮型。」不過也有粉絲持相反意見,認為她嘗試不同風格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