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完2個月長這樣?白家綺下襬大開秀驚人曲線網看傻

白家綺。(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5歲本土劇女星白家綺去年10月與小5歲的演員吳東諺閃婚,4月時生下兒子「小肚臍」,目前白家綺正努力恢復身材,日前更說自己還有8公斤要甩。昨(24)日好友方馨曬出白家綺的照片,修長美腿完全不像剛生完孩子。

方馨探視好友。(翻攝自方馨臉書)

白家綺產後身材依舊姣好。(翻攝自方馨臉書)

方馨貼出探視白家綺與小肚臍的照片,她抱著寶寶大呼:「好久沒有抱到這麼小的娃兒了~這真是最美麗、最幸福的風景!恭喜家綺&東諺!」另外方馨也PO出白家綺哄兒子的模樣,只見白家綺身穿長版白色襯衫半躺在沙發上,襯衫下襬大開,露出筆直的細長美腿,幾乎看不出有產後發胖,網友們看了紛紛大呼「媽媽也太美,根本不像剛生完」、「生完寶寶還是超正」、「腿也太美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