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翔偷腥拖累 于美人慫恿單飛...浩子一句話令人心疼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翔爆出婚外情後二度召開記者會,搭檔浩子出來幫忙擋子彈,浩子不僅搬出老母,還自責哽咽:「身為阿翔拍檔的我,還有身為謝忻師兄的我,他們犯錯等於我犯錯。」道歉比阿翔還誠懇,讓網友相當心疼;浩子另一節目搭檔于美人表示,浩子在記者會隔天照常進棚錄影,心情不受影響,還會反過來開她玩笑。

于美人《什麼道理?》節目開錄(記者王文麟攝)

于美人主持東風衛視《什麼道理?》今首度錄影,她被問及浩子狀況時表示,「他當然很遺憾這件事發生,而且他很可愛,他是真的把這件事當成自己的錯。」于美人也當面誇他「我覺得你不容易」,也稱讚浩子媽媽想法很棒,浩子淡淡地說「我也這樣認為」。

對於阿翔婚外情重創形象,與浩子百萬代言也受到影響,是否覺得浩子被拖累?于美人表示,「我是跟他說『明裡去的暗裡來』,他可以用這段時間充電或休息,你可以開始自己單飛嘛,你要盡快抽離出來才能有別的機會,當然我們都希望這是短暫的,如果是一個長期的,那浩子可能要考慮單飛或等待阿翔。」不過她也強調只是給浩子建議,他本人沒有單飛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