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龍搭閻奕格演《搭錯車》 開心鬼黃百鳴也捧場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由金馬影帝狄龍和閻奕格搭檔演出的《搭錯車》音樂劇,4天內在香港演藝學院演出6場,當年電影版《搭錯車》女主角劉瑞琪,還有這部電影的監製、編劇,也是《開心鬼》主角黃百鳴都去捧場,劉瑞琪大讚閻奕格演得好,也想起當年電影中演「啞叔」的已故藝人孫越,一幕幕回憶浮現腦海。

劉瑞琪(左起)、黃百鳴都來捧場閻奕格的演出。(春天實驗劇場提供)

劉瑞琪感性談到,「30多年前如果沒有黃百鳴就沒有《搭錯車》電影,也沒有今天的劉瑞琪,沒有阿美!」這次閻奕格在音樂劇中演出當年劉瑞琪演出的「阿美」角色,挑戰單場17首歌換12套衣服,還必須15秒換裝的緊湊感。

狄龍(右)搭檔閻奕格演出音樂劇《搭錯車》。(春天實驗劇場提供)

閻奕格演出前3天因為練唱過度,睡醒發現喉嚨很痛沒有聲音,隨即前往看醫生醫治,所幸在演出前有好轉,順利登台。她說:「蘇芮姊姊的歌曲真的很不容易唱,但我最擔心的其實是怕來不及換衣服。」狄龍則說 : 「我是第一次參與舞台劇演出,我愛上了!」

閻奕格的媽媽天天親自下廚,天天煲湯和準備飯菜送來給她吃,讓很久沒吃到媽媽煮的飯的閻奕格很感動。爸媽也有一起觀賞音樂劇,跟台下觀眾一樣感動落淚,媽媽甚至哭到眼睛都腫起來了。

《搭錯車》6月26日起將移師至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演出至6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