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物語2》鬧雙胞 製片槓漲價導演「版權歸我」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國片《台北物語》爛到掀起朝聖風潮,反創450萬票房佳績,捧紅撩妹醫生「TONY哥」邱志宇,時隔兩年續集捲土重來,卻發生導演黃英雄、製片余峰銘各拍各的雙胞案,妙的是原班人馬邱志宇、李宓、陳怡安兩邊都接演,今(22)余峰銘以《台北物語2:獲利者》導演身分和男女主角邱志宇、高子涵出席記者會時強調:「從合約來看,著作權歸我這邊,不需要多做解釋。」

《台北物語2:獲利者》聯訪,左起高子涵、余峰銘、邱志宇。(記者潘少棠攝)

余峰銘2017年底找黃英雄談續集,當時還沒有劇本,黃英雄對外坦承因為漲價而破局,余峰銘聽了一愣,默認:「他有講這麼犀利嗎?這一塊我不想談。」黃英雄現正籌拍《台北物語2:我們好像錯過了煙火》,余峰銘表示「台北物語」可以有好幾部曲,歡迎黃英雄來談版權,如果強行撞名,「合約來看會有狀況」,撞名將會提告嗎?余峰銘說,假設性問題無法回答,片子出來再說。

《台北物語2:獲利者》聯訪,左起高子涵、邱志宇。(記者潘少棠攝)

邱志宇身兼兩部片男主角,已經看到網路上有鐵粉放話,「哪一部原班人馬越多,越支持哪一部」,他為難的說,兩個都是貴人,做為演員很難居中協調,「我好好閉嘴就好」,現場一陣大笑,他笑說:「我會不會太誠實?」邱志宇坦言余峰銘先找他演,黃英雄後來知道也不反對,「他以祝福的心態請我好好表現」。

《台北物語》捧紅「TONY哥」邱志宇。(記者潘少棠攝)

《台北物語2:獲利者》護理師女主角啟用中國選美皇后高子涵。(記者潘少棠攝)

余峰銘藥商出身,續集將從邱志宇飾演的菜鳥醫藥業務,揭開白色巨塔黑幕,號稱台版《我不是藥神》,資金1千萬,是《台北物語》的10倍。余峰銘自信表示,劉引商願意接演失智奶奶,「那我至少有60分了」,護理師女主角則啟用中國選美皇后高子涵,她的「臭奶呆」台語將為電影製造不少笑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