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腥夫跨越「滿滿友誼」偷吃女星 摩鐵爽啪全被拍

吳鈴山(右)與張懷媗(左)在《炮仔聲》發展出不倫戀。(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炮仔聲》近來搭上阿翔偷吃謝忻的不倫戀話題,劇中已婚的吳鈴山(飾周永誠)與張懷媗(飾倪曉馨)發展出「滿滿友誼」的曖昧情,但尚有良心的張懷媗,還在與心中的魔鬼拉扯,但欲擒故縱的方式,反而讓吳鈴山更加愛到無法自拔,終於還是「擦槍走火」,纏綿一整晚。

吳鈴山(右)與張懷媗(左)在《炮仔聲》發展出不倫戀。(翻攝自YouTube)

吳鈴山(右)與張懷媗(左)在《炮仔聲》發展出不倫戀。(翻攝自YouTube)

最新預告中,張懷媗得知多年前生下的孩子,因為早產已經不在人世,讓她頓時無法接受,難過得痛哭買醉,當她撕心直喊:「為什麼死的不是我?」一旁吳鈴山看到了十分心疼,於是便在張懷媗苦苦哀求下,留在飯店整夜照顧她,想不到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最後仍沒有拿捏好分寸,一起甜蜜共度纏綿的夜晚。

璟宣(右起)劇中拍到李亮瑾老公偷情照,馬上告訴李亮瑾與李燕。(翻攝自YouTube)

李亮瑾劇中看到老公與別的女人開房間。(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吳鈴山與張懷媗在飯店的親密舉止,竟然被璟宣(飾李寶娜)撞見,正義感十足的她,趕緊拍下2人偷情的證據,並將抓猴照拿給正宮李亮瑾(飾吳家璇)。許多觀眾看了,雖然怒譙吳鈴山與張懷媗「噁心」,但也好奇李亮瑾在知道真相後,是否會像阿翔老婆Grace一樣,冷靜地幫渣夫撐傘。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