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偷吃還有未爆彈 呂文婉爆他被抓姦痛哭求饒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浩角翔起」阿翔因激喇謝忻重創形象,不過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就爆料,其實圈內還有其他案例,只是沒被抓包。

呂文婉。(翻攝臉書)

呂文婉在羅友志節目中爆料,其實圈內偷吃沒抓到的人還有很多,有個「同業」就像阿翔一樣維持好爸爸、好老公形象,每次跟大家聚餐,時間到了一定要走,「一定非得走不可,因為他說不行,我跟我老婆分隔兩地,我一定要去視訊」,此時一旁的羅友志跟林姿佑馬上猜到男主角身分,林姿佑更脫口大讚「他老婆很漂亮」。

呂文婉表示,有次狗仔在跟拍藝人,沒想到意外拍到這位「同業」偷吃畫面,後來有個業界前輩得知消息,就在與這名「同業」搭電梯時,告知他已被拍到,他一開始還打死不認,堅稱是狗仔認錯人,前輩在走出電梯前就說,「我給你10分鐘,你好好想一想,你承認我可以幫你搓掉」。

結果前輩才走出電梯不到2分鐘,對方就打來,並在電話中爆哭坦承犯錯了,希望前輩能幫他一次,別讓他家破人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