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女星背面挖空辣翻 一轉正面網傻眼「怎麼會這樣」

黃沐妍。(翻攝自黃沐妍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8歲女星「小豬」黃沐妍長相甜美可愛,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因主持《愛玩客》而受到矚目。黃沐妍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前她貼出一張穿著泳裝的背面照,被狂敲碗求轉正面,但正面照曝光後卻讓網友傻眼。

黃沐妍被狂求轉正面。(翻攝自黃沐妍IG)

黃沐妍秀出正面照。(翻攝自黃沐妍IG)

黃沐妍秀出正面照。(翻攝自黃沐妍IG)

只見黃沐妍身穿藍色泳衣坐在泳池畔,綁著丸子頭背對鏡頭,背面及腰際挖空的設計讓她毫無贅肉的好身材一覽無遺,也許是猜到網友一定會想看正面,黃沐妍笑稱「想看正面嗎?來⋯破萬讚啊」,並說自己是「騙讚達人」。果然沒過多久這篇文就達到1萬個讚,黃沐妍也信守承諾PO出正面照,沒想到泳裝的正面竟然包緊緊,讓網友大呼「一堆人翻白眼」、「跟想像中不一樣」,但黃沐妍還是加碼放送秀長腿及蜜桃臀的辣照,稍稍撫慰了粉絲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