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成為時代雜誌編輯! 18年驚人成就曝光

安潔莉娜裘莉成為《時代雜誌》特約編輯。(美聯社)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好萊塢巨星安吉莉娜裘莉能導能演,還是聯合國親善大使,最近又多了一項新身分,成為「時代雜誌」特約編輯,裘莉的第一篇文章在今(20)日熱騰騰出爐!

時代雜誌CEO表示,裘莉18年來致力慈善事業,透過她每月發表文章,讓更多人看見難民、戰爭、人權等議題。

裘莉第一篇文章即關注難民議題,「18年前,當我開始與聯合國難民署或聯合國難民辦事處合作時,大約有4千萬人被迫流離失所,希望這個數字可能會下降。根據難民署最新的全球趨勢報告,今天被迫流離失所者人數超過7000萬,並且正在迅速增加。」

裘莉指出,聯合國成員將貿易利益置於人民之前,幾乎不承認氣候變化的影響是衝突和流離失所的主要因素,「我們需要基於正義,權利和制度的長期和平,使難民能夠返回家園,我們和難民之間的距離比我們想像的要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