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賣300萬份!小七泰式料理新霸主是「它」 網激推「吃了想飛泰國」

天氣熱就想吃辣,7-ELEVEN推出4款泰式鮮食新品。(7-ELEVEN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天氣熱就想吃酸酸辣辣的!7-ELEVEN除了熱賣的泰式綠咖哩飯,近期再推出泰式打拋雞便當、泰式紅咖哩飯、泰式酸辣冷麵以及泰式酸辣海鮮湯4款新品,強調針對台灣人的口味調整辣度、酸度、鹹度,並保留喜愛的甜味。

根據7-ELEVEN統計,泰式綠咖哩飯年賣300萬份,榮登泰式料理新霸主。(7-ELEVEN提供)

7-ELEVEN民國105年首度推出第一款泰式料理「泰式綠咖哩飯」,上市至今平均一年熱賣近300萬份。因口味道地、香辣夠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是7-ELEVEN最好吃的東西」、「吃了想去泰國玩」,榮登7-ELEVEN泰式料理新霸主。

7-ELEVEN最新泰式打拋雞便當、泰式紅咖哩飯、泰式酸辣冷麵、泰式酸辣海鮮湯,售價49~85元。(7-ELEVEN提供)

根據調查,國內泰式料理市場高達百億元,近幾年泰式餐廳林立,包括泰國最美餐廳Lady Nara也來台設點,泰式已成為僅次日韓的台人最愛異國料理,是7-ELEVEN積極開發泰式鮮食的重要關鍵,觀察喜歡異國料理多為19~35歲愛嘗鮮的年輕族群。

此外,7-ELEVEN也發現氣溫超過30℃以上,涼麵銷售就會有3成以上成長,且清爽、酸辣口味的商品越熱賣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