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嫌隱瞞T.O.P吸毒 YG曾安排韓瑞希赴美避鋒頭

T.O.P(左)被爆2016年10月數度聯絡韓瑞希。(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名不見經傳的女練習生韓瑞希,這3年先後爆出與YG旗下天團BIGBAND成員T.O.P與iKON隊長B.I涉毒,以及YG娛樂前社長梁鉉錫恐嚇她隱瞞此事,引發軒然大波。

今有韓媒爆料,指YG在2016年早已得知T.O.P和韓瑞希一齊吸毒之事,因擔心T.O.P所屬BIGBANG新歌發行受影響,才安排韓瑞希離開南韓,遠赴美國洛杉磯逗留3個月避鋒頭。

韓媒同時公開韓瑞希與T.O.P相識經過,報導也掌握二人互通簡訊內容,指T.O.P於2016年10月主動聯絡韓瑞希,還想與她見面,二人隨後在3個月連絡密切,內情似不單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