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發言不負責任 曹西平一句話突破盲點

曹西平常在臉書抒發意見,他認為說過的話,都需負責任。(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很多人常在臉書抒發意見,但因申請簡單,假帳號、假名、沒照片充斥,資深藝人曹西平建議:「FB以後都該實名化登記,也該使用真實照片,否則不可以發表言論。」

曹西平也認為,在臉書言論應負法律責任,「沒照片、沒真實姓名,那是跟鬼說話,看到不舒服、不真實對話,這些人都該封鎖刪除」,他表示,只要公開攻擊言論或侮辱字眼,都應受到懲罰。

「不要偷偷摸摸隱藏在鍵盤後面,這算什麼東西?那麼見不得人?」曹西平呼籲:「沒有照片、沒有姓名,一律不要回應。」他也認為應有法律規範來限制、處罰,因為自己說過的話,必須自己負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