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喊沒經費 他上鄭弘儀節目砲轟「根本沒有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因為登革熱議題,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甚至出狠話嗆,如果蘇貞昌不核發補助款,那麼再有登革熱就要算在蘇貞昌的頭上,蘇貞昌則反擊「蚊子都治不好還要治國」。對此,民進黨議員何博文昨上鄭弘儀主持的《鄭‧知道了》,砲轟韓國瑜對於登革熱議題一事,「不是出在經費的問題,是出在韓國瑜根本沒有心防治登革熱!」

何博文指出中央撥款速度極快。(翻攝自三立)

何博文指出先前編列的業務預算,已經有3400多萬在防治登革熱,「但他們發現業務預算到六月之前,就已經用掉七、八成,錢已經快不夠了,就出動第二預備金。」而韓國瑜使用第二預備金才1個半月,就動用了2億元,金額之高,讓人瞠目結舌,何博文說:「這2億,他只拿4700多萬用在防治登革熱,其他用在換燈、換LED燈、清淤。」

何博文砲轟韓國瑜不是沒經費防疫,而是沒有心。(翻攝自三立)

而這2億還不夠,韓國瑜接著又向中央政府要錢,何博文指出韓國瑜6月14日傍晚送出公文,之後中央加班處理,19日就正式回文說ok,他表示:「中央從來沒有延遲一分鐘給錢,短短4、5天時間立刻爭取到5300多萬,而且錢立刻到位。」認為中央並沒有偏袒藍綠之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