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深愛阿翔寧當小三 她揭2人擦出愛火真正原因

阿翔(右)與謝忻(左)不倫戀震驚各界。(資料照,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浩角翔起」阿翔當街激喇謝忻,不倫戀重挫婚姻與事業,與他結婚8年的老婆「Grace」龔淑卿最後選擇原諒腥夫,並PO文力挺,成過街老鼠的阿翔,18日也再度召開席記者會道歉,最後安全下莊,謝忻則落得全盤皆輸的悲慘結局。對此,通靈命理老師江嘉葉卻透露,謝忻斷了阿翔這段婚外情之後,不僅會有很好的婚姻,未來的事業也會比阿翔還好。

通靈命理老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通靈命理老師江嘉葉表示,阿翔與謝忻前世都有各自的婚姻,2個家庭交往密切,時常一起旅遊、聚會,相處也很融治,為人夫及人妻的阿翔和謝忻,雖然很照顧自己的家庭,及關心對方的家庭,但彼此都沒有越矩的行為,只是在雙方內心深處,都互相懷有好感。

於是在這一世相遇時,2人便有熟悉親切感,進而成為好友,尤其單身的謝忻當遇到阿祥,前世對他的感情便慢慢浮現出來,於是由至交好友轉為愛情,江嘉葉說:「因為內心裡前世的暗戀種子會燃燒起來,稍一不慎就會有不倫戀。」

江嘉葉說,謝忻的確做了不可原諒之事,但也直言謝忻其實根本不必去奪人夫,因為她原本命格就會有很好的婚姻,「不久的將來,妳會遇到真正愛妳、照顧妳的夫君,組成一個美滿家庭,傷痛過後就要真心懺悔,勇敢站起來,為社會做公益,行善、布施,工作自然慢慢會恢復正常。」更直言,謝忻屬於「大隻雞慢啼」類型,將來事業反而比阿翔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