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本異色片《海角》滿面春風 北影10分鐘火速秒殺

導演片山慎三下月將訪台宣傳《海角上的兄妹》。(光年映畫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異色電影《海角上的兄妹》在台北電影節開放售票後,10分鐘內全數賣完,導演片山慎三及女主角光田和沙將於7月8日至7月10日連續宣傳3天,連跑三場映後座談,以此滿足台灣影迷殷殷期盼的心。

該片在「SKIP CITY D-Cinema電影節」中,先是獲得最佳影片及觀眾票選獎兩項大獎,首執導演筒的片山慎三被讚為有今村昌平之風,毫不保留將人性陰暗面袒露出來。而台灣更將放映連日本都未能上映的完整版,女主角三點全露,一刀未剪,讓觀眾一探究竟。

故事描述日本海港小鎮,腿瘸的良夫在工作上受挫,收入無法應付生活所需,然而他無意間得知自閉症的妹妹真理子會跟鎮上的男人發生關係收取金錢。明知非法賣淫不可取,但為讓兩人活下去,良夫開始當起了妹妹的皮條客。該片7月12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