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甘宇成為戲狂減11公斤 只為演出這模樣

甘宇成為戲狂減11公斤,劇中演出令人心碎。(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8歲韓星甘宇成在韓劇《風在吹》中罹患阿茲海默症,為演出病前病後模樣,狂減11公斤,劇中他看到前妻的第一句話「好久不見」,甚至透過錄音一字一句地強迫自己記下最深愛的人是金荷娜,讓觀眾心碎,更刺激收視率持續飆漲,最新第八集收視達5.2%。

金荷娜日前接受friDay影音專訪,身為愛情劇女王的她,認為在《風在吹》演出的經驗與《紳士的品格》、《通往機場的女人》等劇有所不同。她透露,《風在吹》丈夫所展現的愛,是種需要犧牲的大愛,這種愛需要時間來體會,因此愈到戲劇後半部,自己演出的角色也愈能展現更為深情與溫暖的一面。

此外,該劇釋出由前Wanna One團員何成雲最新插曲〈免疫力〉,該曲以淒涼的鋼琴為主軸,何成雲富有渲染力的嗓音,增添了甘宇成以及金荷娜感情線的哀愁,同時也是何成雲出道以來首支OST。《風在吹》在friDay影音每週二、三上午10點全台獨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