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愛撲火小三+1 于大夢曝羅志祥地下情保密3招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羅志祥被周刊爆料,與愛奇藝網劇《N世代之青春降臨》女主角于大夢有過地下情,不過當時羅志祥已公開跟周揚青交往,于大夢為了扶正,刻意跟周刊記者提起此事,希望能讓地下情見光。對此,于大夢經紀公司坦承知情,並透露于大夢簽約後,常因故請假缺課,經紀人一問才知,于大夢被愛情沖昏頭,忙著跟羅志祥熱戀。

于大夢(右)在《N世代之青春降臨》劇情真實上演。(禾力文創提供)

經紀公司表示,一開始不相信于大夢,但于大夢堅稱羅志祥與女友分隔兩地,感情已經由濃轉淡,認為自己才是正宮,經紀公司認為她此舉只是玩火自焚,要談戀愛就要公開,但于大夢表示,羅志祥不願公開戀情,她才想出跟周刊記者碰面,提供住址,企圖讓戀情登上檯面。

于大夢因這段不能見光的地下情,多次跟朋友訴苦,表示她一直想公開但對方不肯,也不願意合照,甚至會檢查手機把2人對話紀錄刪除;並透露男方怕媒體跟拍,車窗玻璃全部貼黑處理,甚至是會要求她躺在後座,再用衣服蓋住全身,保密功夫相當紮實。

于大夢(右)在劇中為愛玉石俱焚,不惜公開交往照鞏固戀情。(禾力文創提供)

巧的是,于大夢在《N世代之青春降臨》中,也是飾演為愛沖昏頭的女孩,因交往對象態度曖昧不明,分隔台海兩地工作,距離因素讓她產生對男友的不信任感,企圖公開交往照來穩固戀情。此劇雖傻,但于大夢在劇裡堅稱:「這樣做是為了捍衛我的愛情。」

經紀公司心疼表示,于大夢就是為愛沖昏頭的傻妹,後來羅志祥發現于大夢的心思漸漸疏遠,于大夢寧願捨棄大好前途,也不願面對傷痛,選擇離開台灣赴美求學,從此不參與演藝工作,放棄大好星途,《N世代》也成為她唯一入行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