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NuBra遭剪爛 監視器抓包心機女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光女神」安苡愛擁有火辣的身材,加上個性開朗,深受粉絲喜愛。她近日上《麻辣天后傳》分享過去當展場Show girl的經歷,表示曾遇到一名心機女,為了讓自己的胸線比較好看,竟然故意剪壞她的NuBra(隱形胸罩)。安苡愛事後調監視器才發現真相,直呼:「我沒有想到她是這種很可怕的人。」

安苡愛擁有火辣的身材,加上個性開朗,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IG)

安苡愛還原當天情況,當時有3、4名女生要去拍攝平面作品,當大家在休息室聊天時,有位女生很開心的對安苡愛說:「我有看過妳欸!妳拍的東西都好好看!我好喜歡妳喔!」安苡愛也發現這位女生跟其他人也很好,親和力非常強,讓她暗自心想:「哇,這女生好可愛喔!」

心機女在休息室對安苡愛說:「我好喜歡妳喔!」。(翻攝自YouTube)

不過當安苡愛換完衣服,回休息室拿放在桌上的NuBra時,卻發現NuBra「全部都分開了」,變成一塊一塊的。由於當時大家都不在休息室裡,所以也不知道是誰做的,這時,那名女生衝進來,尖叫表示:「Oh My God!妳的隱形胸罩怎麼會變這樣?」

安苡愛回到休息室才發現自己的NuBra全都被剪爛了。(翻攝自YouTube)

心機女第一時間衝進來,裝做不知道的模樣。(翻攝自YouTube)

拍攝完畢後,安苡愛越想越不對勁,決定要找出犯人是誰,詢問製作單位後,發現休息室門口有監視器,調監視器一看,才知道「凶手」竟然就是那名女生;安苡愛表示:「我那時候就覺得我好像在看鬼片,她就拿著剪刀,就開始在那邊這樣剪我的NuBra,我就覺得好可怕。」

安苡愛後來調監視器看,才發現兇手就是心機女。(翻攝自YouTube)

但後來安苡愛想說都拍完了,不想和那位女生計較,所以沒選擇報警。不過她也聽說那位女生不是第一次耍這種心機手段,之後因為臭名在圈內傳開,如今也淡出模特兒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