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問17歲兒「會不會打手槍?」 女星性態度超開放

陸元琪對兒女的性教育態度相當開放。(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陸元琪結束與「小胖老師」袁惟仁的14年婚姻後,一雙兒女袁義、袁融由她撫養照顧,為了家計,她除了努力做網路團購,也上節目賺通告費。今(19)日她進棚錄影時透露,兒女已進入青春期,她會大方跟17歲的兒子袁義聊起交女友,甚至自慰等成人話題。

據《ETtoday》報導,陸元琪離婚後母代父職,是個開明現代的媽媽,跟兒女們相處就像朋友一樣,對性教育態度也十分開放,她說:「我會問他『你會了沒?』、『你有沒有?』我想知道。」甚至關心兒子知不知道去哪裡看A片,袁義當場翻白眼不回答,女兒袁融立刻跳出來阻止:「哥哥這麼大了,這種問題就不必問了啦!」後來朋友提醒她,其實孩子與同學之間會討論,用不著當面問小孩,陸元琪也解釋:「我會問,是這個家缺少了父兄的角色,我只想補足這塊。」

陸元琪的女兒雖然才14歲,但個性早熟,她爆料女兒前陣子在談戀愛,不過戀情僅維持一週就告吹,女兒跟陸元琪說分手的原因,竟是男方想要常常黏在一起,不希望她跟其他同學說話,女兒認為兩人在感情上想要的不一樣,於是選擇分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