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廖峻中風復健暴瘦回歸!鏡頭避開拐杖坐著拍戲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66歲資深演員廖峻日前因中風暫停手邊的拍攝工作,近期回歸TVBS 《女力報到》,廖峻表示:「休息了一陣子,心情上面都保持著樂觀態度和積極的做復健,身體已復原百分之70,這次回歸劇組拍戲,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廖峻近期回歸TVBS 《女力報到》。(TVBS提供)

廖峻大病初癒,行動仍需要柺杖撐扶無法久站,在拍戲過程中導演會盡量會避開下半身鏡頭,目前都是安排廖峻坐著拍戲,且每場戲盡量都不超過3小時,下午4點前一定讓廖峻收工。之前都是自己開車來拍戲的廖峻,目前由劇組人員或兒子接送上下班,他說:「因為身體狀況還沒有完全的恢復,在肢體表達上稍微較吃力一點,很感謝導演及劇組人員的體恤,讓我能夠輕鬆的演戲。」

在劇中飾演廖峻女兒的梁舒涵開心的表示:「從加入女兵到女力也滿一年了,跟峻爸之間就像父女的情誼,而且在宮廟裡面沒有爸爸就好像少一個味道,現在又可以跟他續父女情緣了。」但由於拍攝八點檔的節奏步調較快,梁舒涵不時會擔心廖峻的身體太累,廖峻則說:「現在飲食上面都吃得很清淡健康,也早睡早起做運動,相信身體很快就可以恢復像之前一樣,完全正常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