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9歲男星爽談父女戀 爆被小34歲女星討賓士當禮物

志村健。(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69歲日本男星志村健在喜劇界地位崇高,被封為「日本的喜劇王」,年近古稀的他從未結過婚,但花邊新聞卻不斷。先前志村健在節目透露曾有位女友要求他送賓士當禮物,網友分析後認為這名女友應該是女星加藤綾子。

加藤綾子被懷疑向志村健討賓士當禮物。(翻攝自加藤綾子IG)

34歲的加藤綾子過去為富士電視台主播,擁有E罩杯好身材,目前轉戰演藝圈,過去加藤綾子就曾與大她35歲的志村健傳過緋聞,據傳志村健為追求佳人,還開出送5億日元(約1.4億新台幣)豪宅外加每個月500萬日元(約140萬新台幣)生活費的條件,但並未得到證實。據日媒報導,當地車商透露各款賓士的價格不盡相同,但最便宜也至少要450萬日元(約132.5萬新台幣),網友們認為能讓志村健心甘情願掏錢送車的大概只有臉蛋及身材都亮眼的加藤綾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