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明學家屬沒現身!陳凱倫直奔二殯 結果令人悲傷

陳凱倫(左)在臉書發文,相當不捨江明學(右)離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深歌手江明學昨天被發現在租屋處輕生,他的大體移至第二殯儀館,解剖相驗後便移往遺體冷藏區,目前仍未設置靈堂,他的好友陳凱倫今天上午現身二殯,神色看來相當悲傷,記者目擊他直奔地下2樓遺體冷藏區,似要探好友最後一面。

江明學的大體移至第二殯儀館。(記者陽昕翰攝)

由於家屬相當低調,陳凱倫今天急奔二殯繞了一大圈,最後在志工的協助下要前往探視,他低調稱:「等一下,等一下。」婉拒受訪,結束後便匆匆離開。

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若無江明學的直系家屬同意及陪同,可能無法前往探視,而事後陳凱倫僅透過訊息回覆離開二殯,低調稱不知好友的後事會如何打理,「完全不清楚,我不認識他的家人。」希望外界能給他的家人空間。

江明學的大體移至第二殯儀館。(記者陽昕翰攝)

陳凱倫昨天也在臉書悼好友江明學,「記得除夕夜前,我跟他最後一次通電話,那一個多小時我不斷的勸他,沒有過不去的關,只是自己願不願意咬牙撐過去?」他悲痛地說:「明學,為什麼就不能多等一下?為什麼過不了這一關呢?為什麼不能像過去做街頭藝人時,放下身段從頭再來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