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飛蛾撲火不倫阿翔 王少偉曝原因「女丑心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忻與阿翔爆出不倫戀,被貼上小三標籤遭輿論抨擊,事業也遭到冷凍,感情、工作兩頭空。謝忻好友王少偉今(19)錄中天《叫我神隊友》,相當心疼好友,表示謝忻在新聞曝光後幾天,有主動打電話給她,電話中哭得淅瀝嘩啦,連話都說不清楚,狀態很差,他也只能安慰謝忻,先好好靜一靜,也幫好友說話:「相信這對她來講是很大考驗,也是上了一堂課,要學到智慧。她非常的後悔,真的給她一點時間靜一靜、反省一下。」

謝忻。(資料照)

對於謝忻奮不顧身投入這段感情,王少偉也覺得意外,透露跟大家是同一時間知道,「這真的不是我認識的她,到底什麼原因,為什麼會讓一個人做這種粉身碎骨的決定,身為朋友不是責備,也需要了解一下原因。我想,她可能太渴望一段愛情了。」

王少偉心疼好友謝忻。(記者粘湘婉攝)

謝忻跟王少偉曾傳過緋聞,謝忻也大方表示欣賞,但2人始終不來電,對此,王少偉表示,他就是把謝忻當作好朋友,態度很明確,也透露身邊許多搞笑女丑,往往因為沒自信感情路都不順,「她們對於自己沒有自信,工作上又是丑角要被笑,會很渴望有愛情,她們選的對象都不是正常人。」對於謝忻這段錯誤戀情,他也呼籲大家別再苛責,「希望大家給她一點機會改過自新,輿論真的很可怕。她是一個陽光、熱心、有愛心的人,我相信她會回到以前我認識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